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主题教育进行时】学校召开师德师风问题整治工作布置会

来源:教师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3-04-26

本网讯 4月26日,学校召开师德师风问题整治工作布置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董进才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师德师风问题整治工作专班成员参加会议。

董进才指出,师德师风建设是项长期工作,需要全校各部门各单位通力配合,把强化师德师风建设作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的首要任务,并对整治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结合本次主题教育,弄清弄懂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重要性的有关论述。二要准确把握形势。充分认识当前师德师风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部门协同联动履行责任,形成工作合力。三要扎实推进工作。加大检查力度,健全信息报送,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四要广泛接受监督。及时受理举报线索,迅速处理回应,规范办理要求,保护举报人信息。五要改进工作方式。统筹结合专项活动与年度其他重点工作,加强工作方式创新,提高专项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会议通报了学校近五年师德失范案例,布置了师德师风问题整治工作。与会人员围绕整治工作开展进行了充分交流讨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