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我校第三次学生社团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1-06-17

6月14日下午,我校第三次学生社团代表大会在学术四号报告厅胜利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王宇航,学工部、团委等相关领导出席大会。各二级学院分团委书记、各兄弟院校社团联合会代表及我校各学生组织代表等嘉宾参加了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第二届学生社联会主席梁高群同学致开幕词。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王宇航作重要讲话,王宇航副书记首先充分肯定了我校第二届学生社团联合会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各位代表和全体学生社团成员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大力加强思想道德和精神文明建设,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科学发展观,始终坚持先进文化的发展方向,大力推进素质教育;二、与时俱进,锐意进取,努力提高自身素质,继续加强社团文化的建设和创新改革,把握社团正确的发展方向,实现社团更好更快的发展;三、服务全局,拓展思路,大力开展学生社团专项职能建设工作,着力加强学术型社团建设、推进学生社团创新创业孵化工程。

校团委书记沈鑫泉也作了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我校社团工作,并对新一届社团联合会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兄弟院校代表上台致辞,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第二届社联会主席梁高群同学作了题为《社团为本 服务为先 务实发展 再续辉煌》的工作报告。同时,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三届学生社团委员会委员共23名。

最后,大会由新选举产生的第三届学生社团委员会委员黄起龙同学致闭幕词,浙江财经学院第三届社团代表大会在《国际歌》中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