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统一战线迎新春团拜会

来源:统战部                   发布时间:2011-01-13

1月12日上午,我校召开统一战线迎新春团拜会,校党委书记韩翼祥、副书记王宇航、副院长陈寿灿、副院长苏为华和副院长、统战部部长卢新波出席会议,与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代表欢聚一堂,同叙友情,共谋发展,共贺新春。团拜会由卢新波主持。

‍‍‍

‍‍‍

‍‍

王宇航副书记代表校党委和行政向与会人员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祝福。她回顾总结了一年来学校教学、科研等各项事业发展的基本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对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的辛勤工作和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会上,韩翼祥书记充分肯定了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在学校建设中发挥的重要作用,指出我校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成员结构好、特色明显,在学校的改革发展中能够大有可为、大有作为。他说,2011年是学校“十二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学校转型升级的重要一年,希望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在校党委的领导下,紧跟形势需要,进一步加强自身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能力建设,努力建成学习型组织;积极参与学校的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增强学校决策的科学化、民主化;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发挥统战独特优势作用,为破解学校建设发展难题多谋计、多箴言、多献策,积极为加快建设浙江财经大学的步伐作出更大的贡献。

卢新波通报了学校2010年统战工作的基本情况,向统一战线成员对学校统战工作的支持表示诚挚感谢。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分别回顾和总结了2010年各党派基层组织工作开展情况,交流了工作经验和体会。与会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代表畅所欲言,就学校统战等工作积极建言献策,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