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三个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顺利通过专家组验收

来源:现教中心(董瑜/摄)                   发布时间:2013-09-29

9月27日,受浙江省教育厅委托,我校在行政楼406会议室召开了浙江省高校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项目验收评审会。来自省内各高校10位相关学科专家、实验技术和管理专家,组成2个专家组,对我校ERP实验中心、计算机辅助外语教学实验中心、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实验中心这3个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进行验收。校长王俊豪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信息化办公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实验室管理办公室负责人主持。党校办、纪检审计处、资产处、财务处、相关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负责人参加了本次验收评审会。

王俊豪校长首先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与会专家介绍了我校办学概况、办学特色以及实验室建设管理和实验教学基本情况。代表学校真诚感谢验收组专家对我校实验室建设工作给予的支持和帮助,并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省级示范中心的投入和建设,使实验室在我校人才培养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随后,由浙江大学原设备处处长李五一教授、浙江师范大学国家级文科综合实验教学中心常务主任张根富教授带领的2个专家组分别听取了ERP实验中心、计算机辅助外语教学实验中心和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实验中心负责人的汇报。各实验中心负责人从中心概况、实验教学、实验队伍、管理模式、设备与环境、特色与示范辐射、存在问题与下一步工作等方面向专家详细汇报了各自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立项以来的建设成果,并回答了专家的现场提问。验收专家组通过考察实验室现场,查阅相关文件资料,与教师、学生座谈,并经讨论后认为:3个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思路清晰、建设成效显著,并具有鲜明的特色,其整体建设水平达到预期建设目标,在学校人才培养中发挥了重要作用,起到了良好的示范辐射效果,已全面完成建设任务书规定的建设目标,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