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召开2013年度MBA优秀教学案例评审会

来源:MBA学院                   发布时间:2013-05-09

   5月8日上午,我校2013年度MBA优秀教学案例评审会在行政楼406会议室召开。会议邀请来自浙江工业大学、浙江工商大学等MBA院校的案例专家、全国MBA优秀百篇案例获得者与我校MBA教指委委员共同担任评委,卢新波副院长主持评审会,部分教师参加了旁听。


(董瑜/摄)


   会上,案例参评教师就各自的案例编写内容及设计思路进行了陈述,专家们对案例选题的典型性、谋篇布局的合理性、决策点的清晰程度、写作的规范性、课堂计划的合理性等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改进意见,为下一步报送参评全国百篇优秀案例提供了帮助。

   会议最后评选产生了我校2013年度MBA优秀教学案例一等奖1篇,二等奖1篇,三等奖2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