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首批校级精品视频公开课上线

来源:教务处 翁舟峰                   发布时间:2013-04-09

近日,由陈惠雄、郭剑鸣、姜岳斌、李春燕四位教师主讲的我校首批校级精品视频公开课,经过长达数月的精心拍摄及后期制作后正式上线。

精品视频公开课是教育部“十二五”期间“本科教学工程”的重要内容,是以大学生为服务主体,同时面向社会大众免费开放的科学、文化素质教育网络视频课程与学术讲座。学校去年制定了《浙江财经学院精品开放课程建设实施意见》,并于去年5月启动了首批视频公开课的申报和建设工作,外请专业机构对首批立项的4门公开课(“经济、快乐与人生”“政治学与生活”“希腊神话的永久魅力”“怎样打行政官司”)进行了拍摄制作。通过精品视频公开课建设,有力推进教学观念转变、教学内容更新和教学方法改革,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质量,同时更好地履行高校服务社会和文化传承创新的职能。

链接:视频公开课网址http://openclass.zufe.edu.cn/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