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召开课程教学范式改革及精品开放课程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教务处 张文艳                   发布时间:2012-05-07

   5月4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506召开课程教学范式改革及精品开放课程建设工作会议。各学院(部)分管领导,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卢新波主持。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就课程教学范式改革、精品开放课程建设工作以及近期各类教学项目评审安排等事项作了说明,并对考核方式改革等相关内容进行了补充说明。与会人员围绕课程教学范式改革和精品开放课程建设工作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卢新波副院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了教学改革和课程建设工作的重要性。他指出,对于课程教学范式改革、精品开放课程以及其他各类教学建设项目,特别是一些新的项目,各二级学院和相关部门要引起高度重视,认真研究文件精神,做好项目的申报和建设工作。“十二五”期间项目建设任务繁多,需要早谋划、早培育、多积累,理清建设思路,建立相应机制,加大投入,加强宣传,调动师生积极性,围绕各类建设项目的实施,努力推动各项教学工作开展,全面提高学校教学质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