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绩效考核分析会议

来源:教务处 张文艳 (董瑜/摄)                   发布时间:2012-03-08

   3月7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406召开本科教学绩效考核分析会议。会议由王俊豪院长主持,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部)分管教学院长、分管学生工作书记参加了会议。

   教务处沃健处长就2010-2011学年省本科教学绩效考核情况作了说明,重点分析了我校本科教学绩效考核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薄弱环节,并提出了相应的对策建议。与会人员从部门和学院的实际出发,结合各项指标存在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讨论分析。

   王俊豪院长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和讨论后,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各部门和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省本科教学绩效考核工作,加大投入和激励,力争做出亮点。二是要认真分析我校教学绩效考核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充分挖掘潜力,争取提升空间。三是要明确各项具体工作的责任部门,各责任部门要牵头召开专题会议,讨论提出具体的措施和意见。四是要将省本科教学绩效考核内容,特别是一些实质性指标纳入到部门考核指标体系中。五是要做好定期检查和结果通报,以保证各项工作的平稳开展和落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