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财务管理》课程在省精品课程验收中获优秀

来源:教务处 翁舟峰                   发布时间:2012-01-05

   近日,省教育厅对省级精品课程建设项目验收结果进行了公示。经教育厅专家组评审,我校会计学院李连华教授主持的《财务管理》课程在省精品课程验收中获“优秀”等级。

   《财务管理》课程于2009年获省级精品课程建设项目立项,两年多来,通过对课程教学团队、教学条件、网络资源等的认真建设以及对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和手段、课程特色等的改革探索,整体教学水平有了明显提高,课程建设取得良好效果。

   据悉,本次验收的全省高校100门精品课程建设项目中有21门课程达到了优秀标准,78门达到合格标准,有1门课程暂缓通过。我校同年度立项的另外2门省级精品课程建设项目也达到合格标准,顺利通过验收,被认定为省级精品课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