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召开2011年度学科竞赛总结暨表彰大会

来源:教务处 张文艳                   发布时间:2011-12-15

   12月13日下午, 2011年度学科竞赛总结暨表彰大会隆重举行。会议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表彰大会在学术中心第一报告厅举行,校纪委书记朱根弟出席会议并致辞。教务处、学生处、团委、现代教育中心负责人、各学院分管教学工作院长、分管学生工作书记,以及学科竞赛获奖学生代表及优秀指导教师参加了表彰大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沃健主持。

   校纪委书记朱根弟在致辞中向学科竞赛的指导教师和获奖同学表示诚挚的感谢和衷心的祝贺,对我校学科竞赛工作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就未来工作提出更高要求。

   教务处副处长魏遐对2011年学科竞赛工作作了总结汇报,并结合学校“十二五”规划提出了下一阶段学科竞赛工作思路。会上,学科竞赛优秀指导教师代表陈琰宏和获奖学生代表丁榕、刘娜相继发言。与会领导向获奖学生代表和优秀指导教师颁发奖状。表彰大会在隆重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大会第二阶段为学科竞赛总结会,在行政楼406会议室召开。学科竞赛工作的分管领导及竞赛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沃健处长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学科竞赛工作对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意义,提出要调动师生员工的积极性,深入思考学科竞赛与教学改革及人才培养质量融合,使学科竞赛工作持续健康发展。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围绕竞赛工作中的情况经验进行了交流讨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