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学校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会议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1-06-16

6月16日上午, 2010-2011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教学工作会议在行政楼406会议室召开。各二级学院(部)分管教学工作院长、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督导委等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陈寿灿主持。

会上,教务处李杰副处长对期末教学运行工作作了布置,魏遐副处长对下一阶段的实践教学工作工作作了说明,沃健处长对新专业和校级精品课程申报、新世纪项目结题环节管理等几项工作提出了要求。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曹超副主任对省级多媒体课件比赛、省高教学会实验室研究课题、新版网络教学平台使用以及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教材立项建设等工作作了说明。

最后,陈寿灿副院长作了总结讲话。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在学生管理中要深刻理解“以生为本”的理念,严格管理、规范管理、爱护学生相结合,切切实实做好期末教学各项工作,确保本学期教学工作的圆满完成;二要精心组织各项项目的申报工作和迎接省级检查工作,特别是新专业申报要进行资源整合,有特色,有比较优势;三要做好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准备工作,理论和实践相结合,深入调研,开展试点,对人才培养模式进行拓展、创新和改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