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英国拉夫堡大学项目宣讲会日前举行

来源:国际交流合作处                   发布时间:2016-09-30

    本网讯(通讯员 陈国雄)9月27日下午,一场围绕留学英国著名高校——拉夫堡大学的宣讲会在教学楼A104举行。副校长黄建新,上海金矢留学总裁孔高宁博士, 国际学院院长余慕鸿,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管春林和近50名有意向参与合作项目的学生参加宣讲会。孔高宁和管春林分别就拉夫堡大学的基本情况和我校与拉夫堡大学的合作事宜作了报告。

    孔高宁早年获得英国伯明翰大学的博士学位,并在英国工作多年,对英国的教育制度非常熟悉。她从英国拉夫堡大学何以成为世界名校的历史渊源谈起,介绍了拉夫堡大学的专业优势以及留学拉夫堡大学可能给个人人身规划所带来的积极意义。

    管春林介绍了我校与拉夫堡大学的合作关系以及我校学生报读拉夫堡大学可以享受的优惠政策。

    英国拉夫堡大学是英国知名的国际性大学,曾7次获得英国女王年度奖,是获得该项奖数量仅次于英国牛津大学的高校,连续6年在“全英学生满意度调查”中,蝉联全英榜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