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三方共建汉语国际教育本科专业

来源:人文学院                   发布时间:2016-12-27

    本网讯(通讯员 孙德平)日前,人文与传播学院、国际学院和国际交流合作处就合作共建汉语国际教育本科专业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并签署了三方合作协议。

    自国际学院成立以来,人文与传播学院同国际学院合作密切,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的本科生与国际学院的留学生实行语言结对培养,相互促进,相互提升。

    为拓展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的发展空间,人文与传播学院也加强了同国际交流合作处的合作。为提高国际化办学水平,国际交流合作处主动联系东南亚有关国家的高校,促进留学生来校交流。同时,三方联合成立孔子学院申办小组,力推国际教育合作交流。

    三方共建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在资源共享基础上形成合力,这是人才培养模式的探索和创新,它必将推动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快速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