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人文学院与美麟集团举行授聘签约仪式

来源:人文与传播学院                   发布时间:2016-12-31

    本网讯(通讯员 邹家发)12月29日下午,人文与传播学院同浙江美麟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授聘签约仪式。浙江美麟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我校2000届校友李永平,创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负责人及师生代表等参加了授聘签约仪式。

颁发创业导师聘书

颁发兼职教授聘书

签订实习基地协议

    李永平校友被聘任为我校创业导师和人文与传播学院兼职教授。创业学院副院长沈鑫泉和人文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高燕分别为李永平校友颁发了荣誉证书。随后,高燕与李永平代表双方签订了实习基地协议。

    仪式结束后,李永平校友为现场师生作了一场“全球化浪潮中的中国创新力量”主题演讲,阐述了其对知识产权、文化创意的理解,并对全球化浪潮中的商机进行了剖析,让师生们受益匪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