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陈明晶老师参加“翻转课堂”与混合式教学研讨会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7-01-06

    本网讯(通讯员 翁舟峰)日前,浙江省本科院校第二届“翻转课堂”与混合式教学研讨会在宁波举行,来自省内外35所高校的267名教师代表围绕“翻转课堂”与混合式教学实践主题,从课堂教学创新、教学设计、自主学习引导、课堂活动安排、信息化技术应用等方面,结合个人的课程和教学实践进行了深入探讨。

    我校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的陈明晶老师在会上就《Internet与网页设计》在线课程建设和翻转课堂的实施情况作了交流,获得了与会教师的一致好评。

   “翻转课堂”和混合式教学作为信息技术与学习理论深度融合的典范,近年来得到各高校的高度重视和深化推进。近年来,我校在应用型、创新型人才培养中,大力推进以“翻转课堂”为主要形式的课堂教学改革创新行动,通过统筹在线资源、技术支持、学习环境、教学模式等要素,探索基于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教学范式改革,取得了明显成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