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财税学院:积极探索校地合作培养复合型人才新模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3-10

    本网讯(通讯员 曹爱民)近日,财政税务学院副院长司言武、党委副书记徐丽玲和财经新闻系主任曹爱民一行赴白沙泉并购金融街区参观考察,商谈专业教学实践、毕业实习、课题研究、社会培训、志愿者服务、学生就业等合作事宜。

    白沙泉并购金融街区是由西湖区政府主导,中国并购公会浙江分会牵头运营,以入驻企业、博物馆和研究院三大板块为依托,旨在营造一个集聚各类并购金融要素与并购金融机构的生态系统,力求成为浙江省并购重组人才、信息、项目的集散地。经初步商定,财政税务学院财经新闻系将负责该街区研究院《门口的野蛮人》、《白沙泉里说并购》、《并购案例精选》、《并购金融名人堂》等系列图书的采访和编辑工作,也将参与到研究院的微信公众号运营、视频音频制作、日常宣传报道等多项活动之中。

    财政税务学院财经新闻系已有十多年的办学历史,素以培养具有财经知识背景的复合型新闻人才为目标,与研究院的合作不仅有助于学生投身社会实践,而且为学院财政学(财经新闻)等专业培养复合型人才、探索产学研一体化发展之路提供有利的条件和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