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公管学院与江干区人社局签订人才培养合作协议

来源:公管学院                   发布时间:2017-04-05

    本网讯(通讯员 黄志岭)日前,公共管理学院与江干区人力与社会保障局举行实践教育基地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就进一步推进全方位深度合作和培养优质服务人才达成了合作意向。杭州市就业管理服务局专业技能交流处处长叶金香、副处长肖春华,江干区人力社保局副局长姚燕丽,我校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沈晓敏等出席签约仪式。

    沈晓敏与姚燕丽分别代表双方签订共建实践教育基地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教学实践、课题研究、专题讲座等方面开展合作。

    学生实践能力培养是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通过实习有助于实现专业理论向实践动手能力转化、学校人向社会人转化,帮助大学生树立良好的社会责任意识、沟通能力和团队精神,为大学生步入社会打下扎实的基础。双方合作培养人才为解决大学生就业问题提供了便利服务,将有助于推动学校和社会机构的交流互动,开创双方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