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财税学院与万事利集团共建实践教育基地

来源:财税学院                   发布时间:2017-04-14

    本网讯(通讯员 杨显波)近日,财政税务学院与万事利集团举行共建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杭州万事利丝绸文化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群峰、财政税务学院党委书记杨春玲、副院长司言武等出席仪式。

    根据协议,双方今后将加强校企合作,在学生实习实践、教师科研、企业员工业务培训等方面广泛开展合作,并在政策措施和合作机制上进一步理清思路,落实到位。

    万事利集团是一家以丝绸纺织、文化创意为主,生物科技、资产经营、金融管理等产业为辅的现代企业集团,已发展为中国丝绸行业的第一品牌,位列中国民营企业500强。

    财政税务学院和万事利集团的成功携手,不仅为学院今后开展更多的对外交流合作奠定坚实的基础,也对学院完善实践教学平台,提升实践教学水平,促进社会服务和科研成果转化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