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公管学院“让师生爱上课堂”课堂教学效果奖颁奖典礼举行

来源:公管学院                   发布时间:2017-05-15

本网讯(通讯员 韦晓蓓)人才培养的基础在教学,教学的关键在课堂,课堂教学是提升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的关键。日前,公共管理学院举办了第二届“让师生爱上课堂”课堂教学效果奖颁奖典礼。

副校长励如孟充分肯定了举办课堂教学效果奖评比以及“让师生爱上课堂”的重要意义,并对公共管理学院在教学与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希望学院全体师生围绕学校第三轮目标管理责任制,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在教学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更大的成绩,实现学院办学水平和办学层次更上一层楼!

公共管理学院作为我校最年轻的学院,成立之初即确立了以人才培养为中心的办学理念。近一年,学院在课堂教学、实践教学、教学团队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大量的创新与探索。“让师生爱上课堂”作为学院创办的一项品牌育人项目,至今已连续举办两届,在学院师生中产生了较大反响,有力地促进了教师教学理念的更新、教学方法的完善以及教学效果的提高,取得了良好的活动效果。

接下来,公共管理学院将继续开展课堂教学效果奖评比活动,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为契机,重视课堂教学,严抓教学质量,努力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