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数科学院与新华保险共建实践教育基地

来源:数科学院                   发布时间:2017-06-02

本网讯(通讯员 蒋萌)5月27日,数据科学学院与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举行共建实践教育基地签约仪式。新华保险浙江分公司总经理陈国平、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张立微、保费部总经理梁一鸣、数科学院党委书记周君兴、党委副书记刘向前、副院长周银香等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双方将充分依托实习基地,在实践教学、校外实习等方面开展合作,新华保险也将会为学生实习和就业提供便利。

新华保险是一家全国大型寿险企业,于2011年上市,在全国各省、市、自治区拥有分支机构约1700家。自2010年起,保费收入连续6年占据行业前三甲。自2014年起,新华保险连续3年入围福布斯世界500强企业。

实践教育基地的暑期实习生招聘工作即将开展,新华保险将在校园内完成报名和面试工作。随着校企合作的深入推进,实践教育基地将给大学生带来便利而优质的实践平台,给企业提供更畅通的人才输送渠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