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公管学院与青科大经管学院互派城管专业本科生

来源:公管学院                   发布时间:2018-05-04

本网讯 近日,公共管理学院与青岛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互派城市管理专业本科生签约洽谈会在青岛科技大学举行。青岛科技大学经管学院院长王志宪、党总支书记聂法良,我校公管学院院长郭剑鸣、党委书记沈晓敏等出席会议。

经深入讨论协商,双方就《青岛科技大学与浙江财经大学教学合作交流协议》《青岛科技大学与浙江财经大学互派城市管理专业交流生实施备忘录》等达成共识。

郭剑鸣和王志宪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青岛科技大学与浙江财经大学互派城市管理专业交流生实施备忘录》。根据备忘录,双方下一步将择优选派城市管理专业本科生到对方学校进行为期一年的学习,首期交流生拟于2018年9月派出。

会上,双方介绍了各自学院的基本情况及推进双方合作交流的有关思路举措,并分别从学院党建、本科生交流、学生工作等方面介绍了基本情况和特色做法。与会人员还就内部管理体制改革、学科与学位点建设、安全稳定工作等深入交流了看法与体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