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艺术学院与杭州工艺美术博物馆签订校馆共建协议

来源: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8-05-21

本网讯(通讯员 李靓)为践行“实践育人”的教育教学理念,促进“艺创”文化的发展和学生“双创”能力的培养,推动学院不断“走出去”,近日,艺术学院与杭州工艺美术博物馆签订《青少年学生第二课堂活动馆校共建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学生第二课堂教学实践、学生实践作品展、校馆优势资源整合互动、社会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开展合作,为校馆双方沟通交流搭建了一个稳定的平台。

协议签订后,学院2014级各专业学生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携优秀毕业设计作品前往杭州工艺美术博物馆,为“一起来,艺起来”优秀毕业作品展进行了布展。本次优秀毕业作品展选送了各专业在今年毕业作品展中的优秀成果,涵盖了品牌、APP设计、信息设计、插画创作、商业展陈、文化展示、商业和文化空间设计以及影像、书画等几十组作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