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公管学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 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来源:公管学院                   发布时间:2018-05-25

本网讯 5月19日,公共管理学院召开首届教学改革大会,围绕深化教学改革、加强内涵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研讨。

作为学校最年轻的学院,公共管理学院自成立以来始终不忘教书育人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坚持以人才培养为中心,不断加大教学支持力度,完善制度保障,持续推进教风学风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与创新,并在学校率先开展了“课堂教学最佳奖”评选、集中专业实践教育全覆盖等一系列教学改革活动,教学与人才培养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本次教学改革大会是公共管理学院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新时代人才培养工作的重要会议。学院将以本次大会为契机,系统总结教学改革成果,凝练人才培养特色,寻找课堂教学、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短板,积极探索立德树人的新思路、新方法、新举措,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真正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到实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