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陈惠雄教授幸福公开课在凤凰FM等多个平台播出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6-04

本网讯 近日,我校工商管理学院陈惠雄教授的幸福公开课《生活中的幸福经济学》在凤凰FM、蜻蜓FM、懒人听书等多个大型音频平台上陆续播出,受到了社会广泛关注,产生了良好社会反响。

自1988年出版《快乐论》以来,陈惠雄教授在快乐幸福理论领域已耕耘了30年,形成了鲜明的理论体系和研究特色。陈惠雄教授主播的《生活中的幸福经济学》音频课程共分为36讲,围绕生命悖论、幸福哲理、幸福实践、幸福人生建设等四方面内容,和人们分享了关于幸福的丰富理论与实践认知,为人们实现更加美好的幸福生活提供了一份新鲜的知识营养。

黄有光、茅于轼、郑也夫等著名学者和《互联网周刊》主编姜奇平等给予积极评价。

附《生活中的幸福经济学》音频链接:

凤凰FM:

http://diantai.ifeng.com/fmShare/shareIndex.html?pid=192161&pf=android&v=7.2.3&s=wxf&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app=wbwxh5

蜻蜓FM:

https://sss.qingting.fm/ipay/?channel_id=239147

懒人听书:

http://m.lrts.me/book/36982?runapp=true&source=appshare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