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依托网络教学平台 推进智慧教学改革

来源:现教中心                   发布时间:2018-06-19

本网讯 近日,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开展《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移动在线考试,学生通过手机、pad等移动终端登录考试平台,直接进行线上答题。这是学校首次借助Blackboard网络课堂教学平台进行的大规模移动在线考试。

Blackboard网络课堂教学平台能够根据不同的课程需求开展基于移动端或线上平台(机房)的大规模在线考试,充分适应授课教师个性化的考试要求。考试结束后,系统能够对客观题部分自动判卷并直接给出相应的分数。通过在线考试平台后台分析,教师可以快速了解学生对各个知识点的掌握情况。同时,学生可以即时了解自己对知识点的掌握情。

本次移动在线考试是学校推进智慧教学改革的一次有益尝试,既降低了考试成本,方便了教师对学生成绩数据进行管理,也为学校全方位了解考试情况提供了便利。

(通讯员 王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