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2018年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评估网上公示

来源:国际处                   发布时间:2018-06-29

根据《关于开展2018年中外合作办学评估工作的通知》(教外司办学〔2018〕613号)及《教育部学位中心关于2018年中外合作办学评估具体实施工作的通知》(学位中心〔2018〕21号)要求,按照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评估总体部署,2018年中外合作办学评估工作已进入办学单位自评信息网上公示阶段。

根据教育部文件要求,我校职能部门与相关学院完成了“浙江财经大学与英国班戈大学合作举办金融学专业本科教育项目”的评估材料准备工作。现根据教育部要求对所提交的《中外合作办学自评报告》中的基本情况信息和办学情况简介两个核心部分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2018年6月29日至7月13日。

公示地址:

浙江财经大学与英国班戈大学合作举办金融学专业本科教育项目

http://www.cdgdc.edu.cn/hzbx/bx-index.action?xmbh=BX_2018_1&jlbh=8806

浙江财经大学

2018年6月29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