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学校开展新进教师教学教研能力培训

来源:教务处 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8-10-15

本网讯 为提升新进教师教学能力,促进教师间先进教学理念交流,10月10日,学校举办新进教师教学教研能力培训会。

培训会上,公共管理学院费舒澜副教授就《劳动经济学》公开示范课进行了精彩展示。她合理安排教学环节,精心设计教学方法,教学内容承前启后,重难点突出,让与会教师深受启发。

中国计量大学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副研究员李战国博士作了主题为“教改课题申报与论文写作”的专题讲座。他从“教改课题的类别”“申报的要求和策略”“选题的主要来源”“申报书论证的基本要求”“教改论文撰写以及投稿与审稿流程”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和体会。

接下来,学校将继续积极拓展和利用校内外资源,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研讨培训活动,帮助青年教师站稳讲台,提高课堂教学策略和技巧,切实提升教学质量和水平。

(通讯员 翁舟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