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财税学院与知能文化传媒共建实践教育基地

来源:财税学院                   发布时间:2018-10-26

本网讯 近日,财政税务学院与杭州知能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建实践教育基地。财政税务学院副院长司言武、杭州知能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魏东等出席签约仪式并共同为基地授牌。

签约仪式上,司言武表示,学院与知能文化传媒签约共建实践教育基地,可以将学生在课堂上学习的理论知识应用到实际工作中,有利于提升学习水平,为大学生从校园环境向社会环境过渡提供一个软着陆点。

魏东表示,现如今社会对毕业生的就业要求不断提高,实践教育基地的落成将为学生提供一个能力提升平台,拓展在校生的社会实践能力,有助于提升毕业生的就业率。

杭州知能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一家由资深媒体人创立的品牌整合营销服务机构。为企业量身定制互联网时代市场营销所需的品牌战略,涵盖了品牌营销、品牌推广、媒体投放、内容营销、人物传记、危机公关、新媒体运营等品牌相关服务。该公司自成立来,已经与两岸咖啡、华洋建设、跨湖楼等大型企业合作,并取得客户好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