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李政辉教授应邀参加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应用研讨会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8-11-12

本网讯 11月3日,中国高校经管类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应用研讨会在南昌举行。我校教务处处长李政辉教授等应邀参会并作交流发言。

李政辉教授就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带来的一系列教学冲击同与会人员进行了分享。他认为,在线开放课程不仅促使教师教学方法的改变,也带动了学生学习方式的改变,进一步放大了学生学习自主权。他强调,无论是采取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还是传统线下教学,都要全面梳理各门课程的教学内容,淘汰“水课”、打造“金课”,合理提升课程挑战度和高阶性,切实提高课程教学质量。

本次会议由全国高等学校教学研究中心、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学研究分会联合高等教育出版社、爱课程网主办,主要围绕我国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应用成果及发展规划、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的认识与建议、经管类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体系和教材体系建设经验交流、经管类在线开放课程共建共享机制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大会报告和讨论。

(通讯员 孙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