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公管学院举办课堂教学效果最佳奖颁奖典礼

来源:公管学院                   发布时间:2019-01-03

本网讯 近日,公共管理学院举办第三届课堂教学效果最佳奖颁奖典礼。吴婧珊老师荣获“课堂教学效果最佳奖”,冯涛、黄莉两位老师荣获“最佳提名奖”,唐瑶、李玉文、钟伟军等3位老师荣获“优秀奖”。校党委副书记卢新波出席活动并讲话。

卢新波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公共管理学院在本科教学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强调了课堂教学在人才培养中的重要地位。他激励广大青年教师要勇攀高峰,不畏惧繁重的工作和学习压力,让课堂教学真正焕发生命力,切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与水平。

课堂教学效果最佳奖评选是公共管理学院坚持“以人才培养为中心,以课堂教学为基础”、落实“以本为本,四个回归”办学理念的重要举措,目前已连续举办了三届。本届评选除根据课堂听课打分、“学评教”成绩以外,还增加了课程建设质量评价,强调了基于“互联网+”的教学范式改革创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