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财税学院与中税网税务师事务所共建实践教育基地

来源:财税学院                   发布时间:2019-03-01

本网讯 近日,财政税务学院与中税网税务师事务所签订合作协议,共建实践教育基地。学院院长李永友、事务所合伙人郑彦臣等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李永友表示,与中税网税务师事务所签约实践教育基地,能够使财税专业的学生有更多的机会接触相关实务工作,有助于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和水平,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

郑彦臣表示,实践教育基地的建立,为校企合作与协同育人搭建了一个新的平台。相信同学们在这里一定可以充分展示自己的才华,将学校的专业理论和职业技能有机结合起来,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

中税网税务师事务所是中税网下设的专业服务机构之一,成立于2003年。中税网税务师事务所为AAAAA级资质,是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认定的税务师事务所最高级资质。

(通讯员 王婉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