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财税专业人才培养座谈会召开

来源:财税学院                   发布时间:2019-05-27

本网讯 近日,财政税务学院召开财税专业人才培养座谈会,邀请多位业界精英来校共商人才培养大计。座谈会由财政税务学院院长李永友主持。

与会人员围绕培养目标、培养方案、课程设置、社会对财税专业人才能力和素质要求等展开了充分的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表示,培养人才特别是财税人才,应重视学生综合分析能力的培养。专业课程培养方案在设置过程中应注重解决学生专业知识不扎实、碎片化的问题。高校在人才培养中,除专业教育外,也应该重视学生的素质教育和心理教育等。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为财政税务学院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指明了方向。学院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搭建校企合作平台,集聚多方力量,汇集多种资源,不断提高专业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实现校企合作共赢。

(通讯员 王婉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