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创业学院联合马院举行“课程思政示范课堂”辅导会暨党支部共建活动

来源:创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9-06-12

本网讯 6月6日,创业学院与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课程思政示范课堂”辅导会暨党支部共建活动,邀请山东工商学院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吴现波老师作辅导报告。

讲座前,双方教工党支部书记分别代表双方党组织签署了支部共建协议,并举行了授牌仪式。

吴现波老师从“创业教育教什么”“课程思政是什么”“思创融合何以能”“思创融合融什么”“思创融合如何融”等五个角度出发,阐述了课程思政设计的关键要点,并通过游戏、提问互动、情景模拟等方式进行了现场互动,让大家对于思创融合有了深入的了解。

双方将以此次党建共建活动为契机,充分利用各自党建资源,定期共同开展思创融合党建活动,推进阵地、平台、载体等党建资源互享互用,努力实现思创融合党建品牌共建共享共荣的新局面。

(通讯员 林健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