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教师参加第十届全国中外合作办学年会

来源:国际处                   发布时间:2019-07-03

本网讯 近日,第十届全国中外合作办学年会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中外合作办学研究分会第四届学术年会在广州召开。来自全国500余所高校的800多位代表参会。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管春林、乐斌两位老师参加本次年会。

本届年会主题是“加快和扩大教育开放新形势下的中外合作办学”,共设置“扩大教育开放,同世界一流资源开展高水平合作办学的落实机制”“中外合作办学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教育”“《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规划框架下的中外合作办学政策需求和学校战略规划”“中外合作办学助推‘双一流’建设、‘一带一路’建设和中外人文交流机制建设”等分专题。

本届年会在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支持下,由厦门大学中外合作办学研究中心、广东省教育厅,以及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中外合作办学研究分会共同主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