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学校组织参加高校教学发展网络2019年会

来源:教务处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19-09-26

本网讯 9月20日至22日,第六届高校教学发展网络年会在东北师范大学举行。学校组织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3位教学管理人员参会。

本次年会的主题是“创造的教育与个性化学习”。会议邀请了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作大会主题发言,并通过前置研修坊、分会场研究报告、工作坊、圆桌会议、教学发展“1+1”、海报展示、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成果展示等形式,为来自全国170多所高校的1000余位教师搭建了现场沟通交流的平台。

高校教学发展网络由北京大学等高校教学发展中心于2013年共同倡议发起成立,其宗旨及愿景主要是坚持平等合作和共同发展的原则,致力于增进高校教学发展机构、教学发展工作者以及一线教师之间的交流、分享、协作、互助,推动和促进各学校教学发展工作的开展,共同追求高等教育领域的教与学质量的提升。

(通讯员 王佳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