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教师参加中俄经济类大学联盟第七届年会

来源:国际处                   发布时间:2019-09-30

本网讯 9月26日至28日,中俄经济类大学联盟第七届年会暨中俄经济合作与人文交流国际论坛在鄂尔多斯举行。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管春林、姜维两位老师参加本次年会。

会上,来自中国与俄罗斯两国经济类高校代表作了发言,深入交换了意见,并就人才培养、项目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与会代表一致认为,当前阶段是中国和俄罗斯相互合作的最佳时期,双方高校应进一步加强国际合作,为两国培养出更多的优质的国际人才。

中俄经济类大学联盟(ASREU)是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与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经济大学共同牵头,于2012年12月在莫斯科举行的中俄教育合作分委会第十二次会议上倡议,并于2013年11月23日正式成立的非营利的非政府机构,是我国"中俄人文合作委员会"框架下高等教育领域的交流平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