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学校举办优秀青年教师公开示范课活动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9-10-23

本网讯 10月22日,学校举办优秀青年教师公开示范课活动。教务处、校工会负责人和全校30多位新进专任教师到场进行了观摩学习。

示范课分别由来自会计学院的袁怡闻、数据科学学院的郑彦、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的朱凌、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周浩四位教师担任主讲。四位教师准确把握课程的重点和难点,条例清晰、语言生动、贴近生活,课堂互动活跃,教学组织启发性强,融汇新技术,将互联网、大数据等现代信息技术有效融入课堂教学,并融入课程思政元素,教学风格突出、特色鲜明,很好地起到了示范作用。

本次活动是学校2018-2019年新进教师教学培训的必修课程之一。公开示范课为教师自我展示提供了平台,也有利于学校教学质量及课堂教学质量的提升。

(通讯员 翁舟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