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公管学院积极推进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

来源:公管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24

本网讯 近日,公共管理学院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联合举办了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推进会,研究部署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申报与应用。

与会人员就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申报的相关政策和注意事项,以及项目选题、定位、方案设计、视频拍摄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并提出了相应的改进建议。

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是教育部重点打造的五大“金课”之一。公共管理学院积极推进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的开发与应用,鼓励教师探索信息技术与公共管理类本科教学相结合的有效路径,遵循“高阶性、创新性、挑战度”的标准,努力打造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金课”。2018年,学院正式启动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的孵化与培育工作,通过组织校内研讨、校外考察学习和教师间传帮带等方式,支持学院教师投入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前期建设,截至目前,学院已获批各类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6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