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财税学院召开“立德树人”青年教师座谈会

来源:财税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25

本网讯 10月22日,财政税务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立德树人”青年教师座谈会。学院领导及近四年新进教师参加座谈会。

作为学院发展的生力军,青年教师是一支充满活力、思维活跃、朝气蓬勃的有生力量。学院党委书记杨春玲鼓励各位青年教师畅所欲言,多谈问题,多聊个人规划,并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立德树人。在规划好职业理想的同时,不断加强自身师德修养,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教师”标准勤奋工作,在推动学院教学、科研和管理等各项工作中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

与会青年教师围绕学院专业团队建设、平台搭建、教学管理、学生培养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为学院建设发展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通讯员 王婉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