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课程思政项目建设研讨会

来源: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25

本网讯 近日,艺术学院召开“传承红色基因,再现历史经典”课程思政项目建设研讨会。学院党委书记华金才和部分教师代表等参加研讨会。

华金才介绍了艺术学院开展课程思政的总体情况,对学院近些年涌现出的以“经典油画拍摄”“博物馆考察红色之旅”等为代表的课程思政案例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课程思政要结合所授课程和时下热点事件,从不同角度将思政教育与所授知识巧妙融和,切不可生搬硬套。同时,要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思政理念融入课堂,做到思政教育全覆盖。

与会教师代表分别结合各自课程先后发言,认真梳理了课程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困惑,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教学实践中合理自然地融入思政元素,充分发挥课堂育人主渠道作用。

(通讯员 陈宝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