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OBE导向的商科一流专业建设与国际认证研讨会召开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9-11-07

本网讯 近日,OBE导向的商科一流专业建设与国际认证研讨会在我校下沙校区召开。来自省内外120余位商科类专业的专家学者参加会议。

教务处处长李政辉在致辞中表示,教育部于2019年启动了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的“双万计划”,作为“新文科”重要组成部分的“新商科”,要深化专业内涵建设,以专业认证促进专业建设水平的提高。

美国帕克大学商学院院长、美国商学院认证委员会主席Brad Kleindl教授作了题为“国际认证助力商科院校的教学质量提升与国际合作”的主题报告。

与会人员围绕“基于认证思维提升商学教育质量”“对标国际基准 促进内涵发展 建设新时代国际化商学院”“Blackboard助力商科专业认证与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数字创新对会计人才培养的挑战”等主题展开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本次研讨会介绍了国际商科教育认证的理念标准以及高校申请国际认证的宝贵经验。学校将结合教育部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和专业建设目标,学习国内外高校先进教学理念和教学模式,推进专业认证工作,实现教育教学内涵式发展。

(通讯员 张文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