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会计学院举办研究生线上学术沙龙活动

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20-03-25

本网讯 近日,会计学院举办了以“疫情之下的思考”为主题的研究生学术沙龙系列活动。活动以网络视频直播的形式进行,实现了疫情期间学术交流不停歇。

与会师生围绕“疫情对审计工作的影响及其启示”“疫情对资产评估的影响及其启示”和“疫情对公司财务的影响及其启示”等进行了线上研讨。大家一致表示,在掌握相关专业理论知识的同时,要更加深入地学习职业道德规范。无论是在当前的研究生学习还是在即将到来的实务工作中,一定要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勤勉尽责,充分发挥会计与审计服务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本次学术沙龙系列活动是会计学院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将研究生思政教育融入专业教育的一次有益探索,不仅有助于激发同学们的科研热情,还将有助于引导广大同学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社会责任感,争做新时代勇于担当的研究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