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地研院召开发展方向凝练研讨会

来源:地研院                   发布时间:2020-12-14

本网讯 为提高“十四五”发展规划的战略性、前瞻性和精准度,推进研究院高质量发展,近日,土地与城乡发展研究院召开发展方向凝练研讨会。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南京大学黄贤金教授,中国土地科学杂志社执行主编王庆日,中国地质大学吴克宁教授等土地科学与城乡规划方面的专家学者参加研讨会。会议采用线上线下互动方式进行。

研讨会围绕研究院的发展目标与战略定位展开。与会人员聚焦学科发展前沿并结合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从自然资源评价与监测、资源资产管理、城乡空间治理与可持续发展等角度,对研究院的发展方向以及人才培养机制提出了良好的建设性意见。

本次研讨会深化了研究院对长期发展战略的认识,有助于进一步凝练发展方向与科技目标,对研究院全面发展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