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学校召开“共抗疫情 躬身践行”大学生思政实践育人活动表彰大会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0-12-28

本网讯 近日,学校召开“共抗疫情 躬身践行”大学生思政实践育人活动表彰大会。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楼胆群,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及获奖学生代表等参加活动。

会上,赵晨曦、孙沁雯、廖丁瑶等三位同学发表了参加此次活动的获奖感言和对中国抗疫的认识与感想。楼胆群赞扬了我校学子在疫情期间的担当意识,强调同学们要热爱祖国,提升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制度、中国精神、中国价值等的理解,并勉励同学们要努力成为一个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

庚子之初,疫情来袭。在抗击疫情的过程中,学校把灾难当教材、把困难当磨砺,将“抗击疫情”作为学生一生中的思政课,就地取材、顺势而为,举办了“共抗疫情 躬身践行”大学生思政实践育人活动。在此次活动中,我校学生通过“读”各类抗击疫情的正能量材料,“写”抗击疫情主题网文,“绘”定格感动瞬间,共提交作品458件。经过专家组评审,最终评选出一等奖7名、二等奖14名、三等奖23名和优秀奖23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