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法学院与浙江革命烈士纪念馆举行合作共建签约仪式

来源: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06

本网讯 近日,法学院与浙江革命烈士纪念馆举行共建大学生劳动教育实践基地合作签约仪式。浙江革命烈士纪念馆馆长张海波、法学院院长童志锋等出席签约仪式。

童志锋与张海波分别代表双方签订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积极采取多种措施提升课堂教学平台与社会实践平台的融合发展,同时在劳育课程设置、劳育方法创新、劳育效果提升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多措并举实现教育手段与途径的多样化,切实提高劳动教育实践质量。

此次将浙江革命烈士纪念馆列为法学院劳动教育实践基地是馆校合作的一次有益尝试和创新。双方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依托劳动教育实践基地这一平台,教育引导学生崇尚劳动、尊重劳动,懂得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道理,切实增强学生对劳动创造幸福的理性认知和实践自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