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学校召开优秀教学信息员表彰会

来源:教务处 督导委                   发布时间:2021-06-04

本网讯 近日,学校召开优秀教学信息员表彰会,对42名优秀教学信息员进行了表彰。副校长李永友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永友代表学校向此次受到表彰的同学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了教学信息员在学校教学工作中发挥的桥梁纽带作用。他指出,教学信息员是学校整体教学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教学质量监控与反馈改进发挥了积极作用。希望教学信息员一如既往地认真履行职责,做好教学信息收集、整理、反馈等工作,在努力服务的过程中实现自我的成长,为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上宣读了表彰名单,会计学院和优秀教学信息员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与会领导向获奖代表颁发了获奖证书。

教务处、督导委、各学院分管教学工作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