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经济学院召开数字经济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来源: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07

本网讯 6月5日,经济学院召开数字经济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浙江大学中国数字贸易研究院院长马述忠、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经济学院院长李晓钟、浙江工业大学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杜群阳、浙江大学经济学院张洪胜、浙江大学宁波科创中心柴宇曦等应邀出席论证会。论证会由经济学院院长王正新主持。

会上介绍了数字经济专业的设置背景、培养目标、课程设置、学科基础、师资队伍等基本情况,以及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和主要内容,并期望各位专家为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与会专家对人才培养方案制定过程中坚持的“宽口径、厚基础、重应用、个性化”原则表示认可,对模块化、层次化与特色化的课程结构设置给予肯定,并围绕课程内容、团队建设、个性化模块等方面提出了优化意见和建议。

此次论证会的召开,对数字经济的人才培养和专业建设均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为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培育数字经济一流本科专业奠定了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