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教师应邀参加“外研社·U讲堂社区”周年庆活动

来源:国际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10

本网讯 近日,由外研在线举办的“外研社·U讲堂社区”周年庆活动在北京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外语教师齐聚一堂,畅谈教师发展,共议社区未来。我校国际学院赵倩副教授作为特邀嘉宾参加了此次活动。

赵倩老师讲述了自己与社区共同成长的故事,并围绕外语教师知识、信念、能力及其发展以及社区的建设等话题和其他与会教师代表进行了热烈讨论。

“外研社•U讲堂社区”是一个开放、互动、发展的教师专业发展在线社区,经过1年的投入与运营,目前总用户已突破14万人。它以钉钉平台为载体,汇集社群与圈子等核心功能,开展丰富多样的研修活动,构建辐射全国的高校外语教师发展在线共同体,助力广大外语教师交流思想、启迪思路,实现共同体成员的跨区域互助协同、整体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