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会计学院举办一流课程申报与建设专题讲座

来源:会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15

本网讯 9月14日,会计学院举办一流课程(含课程思政)申报与建设专题讲座,邀请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王清刚教授作题为“思政引领 科技赋能 多元创新课程育人新篇章——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内部控制与风险管理’课程为例”的专题讲座。

王清刚教授结合课程建设的经验和体会,对《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实施意见》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结合其团队负责的国家级一流线上课程及国家级一流线上线下混合课程“内部控制与风险管理”特点,从团队课程建设、课堂教学、智慧教育、第二课堂、科研育人等方面介绍了课程思政建设与教学改革经验,分享了课程育人的实践效果。

申报2021年度课程思政教学项目和省级以上一流本科课程孵化培育课程的教师、2021年度校级线上线下混合式立项课程负责人、会计学院课程思政研究中心成员及青年教师等参加了此次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