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公管学院召开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交流会

来源:公管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18

本网讯 近日,公共管理学院召开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年度考核汇报交流会。公共管理学院领导、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负责人及各专业系主任等参加会议。

行政管理和工程管理专业分别入选首批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两个专业建设点负责人主要从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的思路和举措,专业建设水平、定位、优劣势分析和成果以及下一步的发展思路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建设点负责人对标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要求,围绕课程建设、人才培养、目标规划等方面介绍了专业建设的总体情况,争取早日实现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新突破。

此次会议的召开,对专业人才培养和特色建设具有重要指导意义,有助于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一流本科专业的顺利认证奠定了基础。

关闭